close

01 心的距離                 作詞:鐘漢成    作曲:廖偉鑒
今夜我又夢見你又夢見你 你還是那麼溫柔那麼美麗 遠隔千里心在一起
依然能感應你的心跳和氣息 兩顆心邂逅相遇邂逅相遇 從此開啟了一段愛的傳奇
有過溫馨有過甜蜜 綠蔭小道留下了那愛的足跡 如今不能長相廝守在一起
怪只怪老天 讓我們相遇太遲 我們經歷過風經歷過雨 走過一片又一片泥濘和崎嶇
熟悉而又陌生的兩個人啊 即使抱得再緊心也有距離 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化作奈何橋上的聲聲歎息


02 多餘的淚                 作詞:老波    作曲:老波
這一次我的淚 有沒有讓你心愧 原來柔情與甜美 卻只是流星劃過 夜空那一瞬
早知是你讓我陷入迷津 再沒有人能分擔我傷悲 這一夜我的醉 是不是最珍貴
那麼柔情的撫慰 是否有愛過我的 痛過我的淚 本來是你先說愛我最真
迷惘中我問你是誰 為了風雨中跌倒的 那顆冰冷的心 為了天下有情人
再沒有多餘的淚 我寧願化作情蛹 去感化冰冷的心 我寧願化為烈火 去烘乾多餘的淚


03 告別2019告別你           作詞:輕雲望月    作曲:輕雲望月
忘記吧那些難忘的回憶 放下吧曾經有過的交集 既然你已經脫離了軌跡
我又何必拼命的去爭取 算了吧不會再為你哭泣 斷了吧和你所有的聯繫
對你的依戀對你的癡迷 從此我會努力慢慢忘記 告別2019也告別你
不是誰離開誰就不可以 感謝你讓我找回我自己 與其卑微愛著不如放棄
告別2019也告別你 你的未來和我再沒關係 就讓往事清零愛恨隨意
過去的讓它永遠的過去


04 我要送你一首歌           作詞:陳永強    作曲:陳永強
我想為你唱首歌 歌裡有你也有我 聽著歌兒想著我 讓你天天都快樂 你我終究擦肩過
留我唱著傷心歌 唱歌的人入了魔 聽歌的人淚成河 傷感的情歌有很多
越聽讓人越困惑 歌裡有你的承諾 歌裡有我的訴說 傷感的情歌有很多
越聽讓人越難過 歌裡沒了你和我 只留悲傷的離歌


05 打工的游子好想家         作詞:三力    作曲:李勇軍
背起我簡單的行裝 告別了養育我的故鄉 父母送兒送兒到村旁 拽住兒的手淚水已成行
列車已離開了車站 汽笛聲拉響打拼步伐 為了妻兒為了咱爸媽 再多的苦累全部吃得下
轉眼秋葉黃遊子又想家 汗水和淚水終究沒白淌 成功的喜悅分享爸和媽
打工在外真的好想家 又是雪花飛遊子更想家 成功或失敗激勵我堅強
想念我妻兒更想爸和媽 打工在外真的好想家


06 放棄你我真的做不到       作詞:周丙華    作曲:徐青春
走在那條熟悉的街道 似乎還殘留著你煙草的味道 你把別的女人摟進了懷抱
我的心如玻璃一點點碎掉 真心的付出沒有回報 我滿臉的淚水你再也看不到
我們發誓相守一生的愛情 卻留給我一生苦苦的煎熬 想忘記你卻忘記不了你的好
想你的時候我心痛如刀絞 沒你的日子我心焦似火燒 忘記你我真的做不到
想放棄你卻放棄不了你的笑 我多想再次躺在你的懷抱 我多想再次在你懷裡撒嬌
放棄你我真的做不到~


07 依然想你                 作詞:菜心    作曲:前世
昨夜的一場雨把心淋透 淋濕的往事讓淚水不住流 想你的心全是你的溫柔
在你的溫柔裡我枯萎等候 明知道你已經離我遠走 對你的思念永遠不停留
想你想你何時是盡頭 逝去的愛是否還能擁有 逝去的歲月覆水難收
風景依舊我心也依舊 醉人的美酒是我的哀愁 夜深人靜喝也喝不夠
多少的愛恨獨自消受 多少纏綿我不再奢求 愛已成雲煙人比黃花瘦
今生無緣來生再牽手


08 我不想再愛了             作詞:劉於謙    作曲:馮丹
在這個安靜的夜色 回憶點燃過往的煙火 你就像是窗外星河 讓我可望而不可觸摸
我想念著你的輪廓 想著與你的幸福歡樂 我想著想著怎麼了 不知不覺已淚流成河
我不想再愛了 也不想再想你了 不想再深陷回憶的沼澤 走不出相思的困惑
我不想再愛了 也不想再想你了 不想再飽受回憶的折磨 走不出愛情的對與錯 對與錯


09 為愛哭過                 作詞:冷雨    作曲:蔣嬰
冷冷的夜空星星灑滿了銀河 不知哪一顆是你哪顆又是我
想起你曾經說過這輩子不會離開我 就算拋棄了全世界也不會丟下我
滾滾紅塵中緣來緣往像首歌 悠悠歲月唱不盡那悲歡離合
為何相愛的人總不能白頭到永久 兜兜轉轉怎麼也走不出愛情的枷鎖 我們都因為愛
為愛而哭過 苦苦祈求老天成全你和我 為何愛的旅途要充滿坎坷
將你我殘忍無情的分隔 我們都因為愛 為愛而哭過 相知相愛卻成為彼此的過客
分不清誰辜負了誰的承諾 請記得我們曾經深深的愛過


10 回家過年                 作詞:石文    作曲:熊胡傑
這一年辛辛苦苦 一直走在希望的路 這一年忙忙碌碌 讓我們緩一下腳步
落在肩膀的雪花 擔負起明天的雨露 滿天的煙火 照亮未來的路 你說家的溫暖
安慰了疲憊的心 我說團圓時光 才是幸福的光陰 回家 回家過年 有家的地方
才叫過年 新年 新年快樂 爸爸媽媽 平安喜樂 回家 回家過年 團圓的飯團圓的年
新年 新年快樂 每一天都要 都要很甜


11 說分手就分手             作詞:趙洋 王文錦    作曲:趙洋 王文錦
當初的約定已到了盡頭 我的心真的好難受 只怪相遇錯誤的路口
哪還會有什麼天長地久 舉起一杯濃濃的烈酒 盡情的喝掉所有的煩憂
可是心痛的感覺還是會有 我怎能夠把你就此忘掉 怎麼說分手就要分手
我的眼淚止不住往下流 是我不夠堅強還是愛你不夠 強忍心痛把你挽留
怎麼說分手就要分手 讓我獨自咽下這杯苦酒 美好的背後是難愈傷口
我的愛變的一無所有


12 久醉紅塵情難了           作詞:傑哥哥 思雨    作曲:傑哥哥 思雨
今夜我舉杯喝醉 紅塵鎖事心好累 點點滴滴的溫存 心中留下無盡的餘溫
今夜我獨自徘徊 紅塵相思誰體會 長夜難眠空回味 繁星點點難斷未了情
舉杯望月我久醉在紅塵 低頭思念我曾經愛的人 朦朧中又見你熟悉身影
紅塵路上我癡癡把你等 舉杯望月我久醉在紅塵 低頭思念我走過的旅程
誰能來撫慰如今的寒冷 紅塵路上我付出了真情 今夜我舉杯喝醉 紅塵鎖事心好累
點點滴滴的溫存 心中留下無盡的餘味 我久醉紅塵都是為了你


13 一場遇見醉流年           作詞:輕雲望月    作曲:輕雲望月
是不是上天恩賜的情緣 你不早不晚出現我面前 美麗的笑容我百看不厭
動人的情歌醉在我心間 無數次夢裡都把你期盼 終於和你在人海中相見
你柔情的話語似水纏綿 貼心的關照讓我好溫暖 那一場遇見驚豔了流年
譜寫出多少美麗的詩篇 你把心交給了我來保管 我的愛都為你傾情奉獻
那一場遇見繽紛了塵緣 愛就像朵朵盛開的花瓣 今生你就是我的保護傘
我也願做你永遠的港灣


14 似水流年                 作詞:岑曉路    作曲:楊子
以為時間還很久遠 以為歲月不會改變 不知道多年以後 能否還是依舊
多想可以回到原點 曾經等你再一次歸來 曾經好想站在你面前 我想要大聲告訴你
這麼多年我還在這裡等待 等到風景都看透 等你陪我細水長流 看透過往繁華三千
花開葉落誰還與我為伴 等到往事都擱淺 等一切曇花一現 那一抹易老的容顏
多少情感敗給似水流年~


15 雨夜等你再相遇           作詞:傑哥哥 思雨    作曲:傑哥哥 思雨
漆黑雨夜裡你我的相遇 傘下談笑結成了情義 雨中的邂逅牽著我和你
煙雨濛濛黑夜裡相偎相依 不知道何時你離我而去 細雨沖刷你我的回憶
花摺傘下為何不見你 柔情蜜意催人落下了淚滴 我一人漫步在漆黑夜裡
胡思亂想牽掛的都是你 可你消失在茫茫人海裡 留下了相思雨季的記憶
你我何時能再一次相遇 每一個雨夜我都在等你 那海誓山盟我刻骨銘記
愛你的心永遠堅定不移 不知道何時你離我而去 雨夜我等你再相遇


16 幸福來的好突然           作詞:輕雲望月    作曲:輕雲望月
那一天的風好溫暖 你出現在了我面前 你的柔情似水纏綿 瞬間把我愛火點燃
那一夜的夢好香甜 你把我擁在了身邊 你的笑容那樣燦爛 讓我快樂的像神仙
幸福來的好突然 多少甜蜜心中蔓延 就讓我愛你到永遠 一輩子相依又相伴
幸福來的好突然 多少愛意心中繾綣 我要做你愛的港灣 一輩子不離也不散


17 一起抖春光               作詞:梁帥    作曲:梁帥
七個隆咚鏘咚嗆 八個隆咚鏘咚嗆 七個隆咚 八個隆咚 鏘咚嗆 七個隆咚鏘咚嗆
八個隆咚鏘咚嗆 七個隆咚 八個隆咚 鏘咚嗆 瑞雪飄飄 天降吉祥 紅彤彤的燈籠
把日子照亮 又是一年春回大地 百花齊放 祝你財運亨通 人丁興旺 爆竹聲聲
喜從天降 喜洋洋的鑼鼓 把好運奏響 又是一年闔家歡樂 虎躍龍翔 願你生活和美
天天向上 一起抖 一起嗨 一呀一起唱 越抖越幸運 越抖越漂亮
有你有我有愛有歌聲飛揚 我們一起抖出美麗的願望 一起抖 一起嗨 一呀一起唱
越抖越幸福 越抖越健康 有你有我有愛才不負春光 我們共同抖出無限的輝煌 咿呀啊


18 兩心相依                 作詞:輕雲望月    作曲:輕雲望月
是你給了我愛的氣息 是你給了我愛的甜蜜 今生我有幸遇見了你 不知道是幾世的福氣
是你給了我愛的驚喜 是你給了我愛的魔力 我要時刻把你來珍惜 直到白首也始終如一
願和你永遠兩心相依 願和你永遠形影不離 拉著你的手走過四季 讓我們的愛綿延無期
願和你永遠兩心相依 願和你永遠雙宿雙棲 愛的路我們披荊斬棘 無論風雨都會在一起


19 無法治癒的傷             作詞:輕雲望月    作曲:輕雲望月
佇立在這條空曠的街中央 心比嚴冬的冰還要徹骨涼 曾經的我們多麼情深意長
不知道你丟下我去了何方 你給的熱吻似還在我臉龐 我卻再也不見你往惜模樣
猶記你走的那天我好絕望 感覺我整個世界都在搖晃 你是我一生無法治癒的傷
我不能繼續愛不能繼續想 說好要和我走到地老天荒 沒想到你中途改變了方向
你是我一生無法治癒的傷 我放也不能放忘也不能忘 只怪自己當初對你太癡狂
所以不能接受沒你的時光


20 趁青春還在               作詞:廖偉鑒    作曲:廖偉鑒
趁青春還在 讓夢醒來 不要猶豫不要彷徨迎向未來 時間它飛快 一去不復還
前程似錦或是灰暗 就看你現在 如果夢還在 不要怕失敗 就算跌倒跌倒了也可再起來
只要有夢在 永沒有悲哀 你若盡心盡力 金石定會為你開 你的朋友你的親人
對你都有太多期待 你的努力你的未來 會贏得他們的喝彩 你要趁你青春還在
雙手去拼創造未來 不要放鬆腳步要快 自己的路自己開採


21 錯                       作詞:陳金文    作曲:凡間精靈
望著星空 星星在閃爍 話到嘴邊 突然都變成沉默 情已到盡頭 還有什麼話可說
離開你之後 淚落 回首往事 如楓葉飄落 人生如夢 冷眼看情深緣薄 你絕情離開
傷心獨自留給我 寒風吹過 吹得我心冷漠  明月無情應笑我 笑我多情笑我癡
一顆心如何承受兩個人的錯 所有的承諾半空中化成泡沫 一段情讓我悲傷中失魂落魄

goden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孫藝琪--收藏ep|日誌首頁|陳瑞--收藏ep上一篇孫藝琪--收藏ep下一篇陳瑞--收藏ep